孙吴县妇联开展 “别样相聚 共话书香”线上读书活动

为更好地倡导和推广全民阅读活动,引导广大妇女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4月23日,在第25日“世界读书日”之际,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紧要形势,县妇联组织全县基层妇联干部开展了“别样相聚 共话书香”线上读书活动。

 

本次读书活动借助于县妇联微信工作群平台,使全县各基层妇联干部通过网络参与其中。活动首先共同学习了全省“百万龙江妇女读书学习”的通知精神,明确工作目标和学习内容。随后,县妇联领导和基层妇联干部一起分享了相关理论著作选编、女性健康、女性创业及生活品鉴等内容的文章。

 

县妇联要求各基层妇联组织要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精心设计活动载体、有针对性地开展多种形式、内容丰富的读书活动。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组织本辖区广大妇女和家庭开展好读书活动,做到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活动,坚定抗疫必胜信心,为女性素质提升搭建平台,积极为孙吴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