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姐妹,这份节日祝福请收下!

全县妇女姐妹们: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跨过时间的门槛,站在崭新的起点,充满希望与挑战的一年如期而至。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进入关键时期,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佳节来临之际,孙吴县妇联向全县各族各界妇女姐妹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特别是向防控疫情坚守一线的巾帼“逆行者”及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向所有长期关心、支持全县妇女儿童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谢意!


      因为有了阳光,世界变得温暖;因为有了鲜花,生活变得浪漫;因为有了女性,一切变得美丽绚烂。亲爱的姐妹们,你们用自己柔弱的肩膀,将事业家庭双肩挑。在过去的日子里,全县各条战线和各个岗位上的妇女同胞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创业创新第一线、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在乡村振兴最前沿、在社会服务各领域建功业、求作为,传美德、树新风,展示了孙吴女性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弘扬了孙吴女性勤勉敬业、坚韧刚毅的光荣传统,彰显了孙吴女性昂扬向上、自强不息的时代风采。


     姐妹们,回首过去,我们无怨无悔,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让我们逐梦前行,努力奋斗,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孙吴贡献“半边天”力量!


     祝全县广大妇女姐妹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孙吴县妇联

2020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