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与赵地营子村联合开展 “洁净村屯建设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4月16日一早,赵地营子村委会门前格外热闹,县妇联与卧牛河乡赵地营子村全体党员、巾帼志愿者及清运垃圾车辆在村委会门前集合,联合开展“洁净村屯创建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干部全力投入到劳动中,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行政执法局的垃圾清运车前来助阵,村里立时热闹起来。大家手持铁锹、扫帚、叉子、搂钯,对村中主干道、巷道、边沟、房前屋后的杂草、垃圾,进行了全方位清洁和整理。受党员、志愿者的感染,村民们也积极加入到劳动中,有的还回家开来的自家的电动车、手扶车帮助清运。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冬天累积的几个大垃圾包被清除、大路两旁也清理得整洁宽敞,村里的环境换然一新,村民也在这次环境卫生清理活动中受到教育和感染,纷纷表示“回去也得把家里这样收拾收拾”。

 

 

此次“洁净村屯建设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新形象,增强了群众环保意识,为群众积极参与到“美丽家园”创建提供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