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吴县妇联开展“崇尚英雄、学习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精神。按照中共孙吴县委组织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的工作要求,4月11日,孙吴县妇联党支部与商茂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崇尚英雄 学习英雄”主题党日活动,以“赠书 送学”,讲党课,观看教育片等形式,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宗旨意识。

微信图片_20190411101708.jpg

为农民党员“赠书 送学”。

微信图片_20190411101741.jpg

学习焦裕禄模范党员先进事迹、黄继光英雄事迹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于缅怀英雄,继承先烈遗志的相关论述,各位党员深受教育。

IMG_1379.JPG

商茂社区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县妇联党组书记曹丹讲话。

IMG_1386.JPG

她强调:今天我们以主题党日的形式在这里共同追忆英雄,学习英雄,就是要在重温中记住那些激励我们前行的力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喜逢盛世,饮水思源,这些英烈的忠诚信念是中华民族伟大精神的真实写照。做为共产党人,必须弘扬英雄精神,学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牺牲精神和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190411101721.jpg

缅怀先烈,学习英雄,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体悟初心使命,深感责任重大。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每个共产党员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砥砺前行勇担当、履职尽责争先锋,今后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孙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