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电商”代表李秀娥在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上荣获“电商大王”荣誉称号

秋高气爽歌盛世,硕果累累庆丰收。9月23日,我县隆重举办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全面展示孙吴农村新风貌、孙吴农业新成果、孙吴农民新形象。我县格润科技生物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秀娥作为“巾帼电商”代表被授予“电商大王”荣誉称号。

李秀娥2012年成立孙吴县格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力开发推广孙吴县地标特色产品“功能性沙棘木耳”,经过六年的辛苦付出和不懈努力,公司基地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拥有专业技术人员5人,年推广栽培沙棘木耳300万袋,带动种植户20余户,解决就业人数50人,现已成为功能性黑木耳和多种食用菌原料供应基地。2014年公司被县妇联命名为孙吴县巾帼农业科技示范基地;2015年李秀娥本人被省妇联任命为黑龙江省女经济人协会副会长;同年3月被孙吴县妇联授予巾帼电商创业基地 ,2017年成立孙吴县农品电商协会,拥有会员56人,从事互联网知识学习与应用,带领妇女姐妹们自主创业,使她们改变思维,转变观念。现己有10余人在第三方平台及手机客户端开设自己的店铺,并且产品销售特别好。2018年成立聚创公司。

在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中,李秀娥带着自产自营的产品,不仅给与会人员带来了味觉的享受,更带来了健康的生活理念和自主创业的成就感、获得感、幸福感。她坚信:农业是有奔头的产业,农民是有吸引力的职业,农村是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她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地农村妇女走出家庭、走向社会、自主创业,闯出属于女性自己的一片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