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茂社区青少年暑期读书活动——“祖国在我心中”

       为了丰富青少年的假期文化生活,提升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怀, 2018年8月15日下午,商茂社区妇联组织青少年开展以“祖国在我心中”为主题的暑期读书活动。

       首先由社区书记介绍了此次暑期阅读活动的重要意义,接着,孩子们来到社区图书室挑选自己喜爱的图书,从书中选出具有爱国情怀的文章,一起进入美妙的阅读时光。孩子们用不同形式的文章,来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在场的家长们也为孩子们精彩的表现送上阵阵掌声,更加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

       青少年们热情激昂的朗读,把此次阅读活动推向了一个个高潮,为鼓励孩子们的参与热情,商茂社区为孩子们颁发了精心准备的奖品。

       此活动不仅提升社区青少年精神文化,了解了更多的知识,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拉近了孩子与社区之间的距离,也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区环境,帮助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健康、有益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