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吴县妇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0月21日,孙吴县妇联召开机关党员干部会议,县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就习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学习与交流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妇联党员干部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大成果和新经验,新形势下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深刻认识,坚定了永远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妇联党员干部表示: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坚决贯彻群众路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千方百计做好妇女群众工作,动员引领广大妇女拥护县委县政府的决定,积极投身孙吴建设。
  最后,县妇联主席曹丹要求妇联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创新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