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吴县妇联召开十四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

3月5日上午,孙吴县妇联十四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在县林业局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马秀慧到会并做重要讲话。县妇联十四届执行委员会执委,各乡镇、社区妇联主席和城镇妇委会主任及主管妇联工作的领导,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家庭代表9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表彰奖励了2014年度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最美家庭和十佳好军(警)嫂。县妇联主席曹丹作了题为《振奋精神、务实创新,推动孙吴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马秀慧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曹主席在报告中对2014年妇联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15年妇联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和布署。号召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干部要更加深入地研究新形势下的妇女工作,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责任感,正视问题,务实创新,秉承着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为群众办事的恒心、为百姓谋福的信心,努力开创全县妇女工作新局面。  

      马部长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妇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和高度地认可。同时也对新时期我县妇联工作提出了新希望、新要求,对于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做好今年的妇女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还要求与会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马部长讲话和曹主席的报告精神,会后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全面抓好工作的落实。